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炸翻屋頂!!

自從去了海祭聽完TB的演出之後,我一整個就是意猶未盡。 於是就打算來去找一下有沒有live house的演出,結果竟然發現有個一人一票送我去錄音的巡迴表演! 天啊~這不衝還有道理嗎? 只是緣份就是這麼回事,我發現這件訊息的時候已經太太太太太晚了,The Wall跟河岸的票早早就賣光了。 就在我灰心到想放棄的時候,發現了還有一場隱藏最終場,屋頂音樂節!!!。 最後就找了NN跟貝貝一起去聽~ 喔耶~~。

9/18颱風來臨前夕。本來還想說,拷~會不會就這樣延期了,我期待了那麼久。結果到中午出發之前都沒看到官方有任何異動的公告,所以!當然就是衝了啊~~~~~~~~~~~~。




屋頂的演出跟其它場的不一樣,TB之前有「Hola Sisters」跟「來吧!焙焙」各1Set的表演。 本來還想說誰是Hola Sisters,結果一出場~喔喔~ 這不是旺福的瑪糜跟推機嗎? 而且這一個推機.........好可愛啊~~~(大心)。 而Hola Sisters一首首的帶動之下,氣氛也愈來愈high了,後來就帶出了「來吧!焙焙」這個兄妹組,只是就我當時聽到的感覺是一些歌曲曲調太相似了,歌曲雖然動聽,但卻有點容易膩,有點小遺憾。不過最後那首"來吧焙焙"我就超喜歡的,平舖直述的情感,很棒。

中場休息後,鼓聲在我還沒做好準備的時間震動了周遭,第一首就來個鞋貓夫人會不會太high了!!而且是一連串的high歌做開場。 一開始雖然下了一陣雨,但是雨停之後大家的雨衣幾乎都脫了,只不過沒想到就在What is Love開始的時候,又來了一陣急雨--"雨總來在我沒防備的時候"--這會不會太強了QQ。

一首一首的演出,加上2首新歌,都快把屋頂掀翻(但後來證明我太天真了),唱完了"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之後,惠婷戴上了護目鏡,喔耶~ 紙飛機時間到了,雖然我只帶了2張紙,中場的時候折了3架。然後在左線預備,右線預備跟中線預備的時候就丟光了,但是後方飛來的一陣陣紙飛機還是讓我可以一丟在丟,加上Concession輕快的旋律,和前方一波一波的慢慢往舞台推進的紙飛機起起落落,感覺很像紙飛機也會隨著音樂起舞,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說是我今天看到最棒的景象也不為過。


Tizzy Bac

射完紙飛機之後,聽現場的田納西恰恰真的好爽,Heather讓我拍手拍到快斷了,然後在瞬白跟想要得不到之後,竟然就頭也不回的離場了,哇咧~ 還不夠耶,於是大家用力喊著安可。 但是怎樣也想不到....出來的竟然是神秘客!!!--喋血兄弟(少女?!)。

姚小民那一頭超high的造型一出場,我竟然開始忘了腳站好久好痠這件事,然後跟肚皮的搭擋真的超北七的。 而且一堆很白吃的梗,整個讓台下笑翻,沒想到第一首的歡樂年華跟Gatsby就是炸翻全場的好笑。我的媽啊~ 我以後要是再也看不到這麼優秀的表演怎麼辦。我超愛喋血少女今天的好幾句話喔。
1.我們是最悲哀的少女團體,因為!我們團裡面沒有女生!!
2.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壞品味
3.我們是最譁眾取寵的團體,你們不會的歌我們絕不唱!(所以第一首就是歡樂年華XD)

表演完之後,再來的竟然是個喋血兄弟跟Tizzy Bac的合體演出--聾的傳人金拍痰!!而且這一次惠婷出場是....背著吉他的呀!!!喔耶...然後搖滾BBQ跟內山姑娘要出嫁這一段才是真的要把屋頂炸翻的段落啊~~~ 嘿咻!嘿咻!嘿咻!嘿咻!根本就是一整個爆走的演出,然後就像後來惠婷說的...胡鬧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Tizzy Bac + 喋血兄弟


內山姑娘接上鐵之貝克真的好順又好讚啊!!而最後在太陽快跑的合唱中慢慢的接近尾聲。一群人一起唱著太陽快跑的感覺好棒喔。「就算我,始終走不到盡頭,也沒有人能阻擋我,相信就能夠。 黑暗中,還有太陽在前方,我最驕傲的信仰,不會再落下。」 就是愛Tizzy Bac這個Style,低調的堅強。

太陽快跑後,活動應該是結束了,現場開始播放這整個暑假的巡迴花絮,雖然沒參加,但是從影片中還是能回味那種感覺,至少跟今晚的演出是相呼應的啊。 而影片結束後,一群人還是捨不得就此結束,繼續的喊著安可。 最後!Tizzy Bac再次出場,也在You'll See中結束了今天的表演。 我只能說...用You'll See來Ending真的太完美了。今晚是超值的演出,忽然覺得沒買到The Wall跟河岸的演出是賺到的: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