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綠島行(一)

好想去綠島,但都找不到人一起去,不然就是都去過了。 但是綠島又不是一個人去走走也能玩得自在的,為什麼? 我也不道,但是這座島給我的印象就是如此。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情況下,我開啟了平常不太會去看的背包客棧,接著不久後,看到彤揪的團,機會是不等人的,所以我就給他衝了。

原本預計星期六可以坐個慢慢的平快車,一路睡到台東。 結果才發現已經沒有這種東西了,再三考慮之後,還是決定星期六要睡飽才有精神完,因此就再跟素素聯絡,再去一趟兩年不見的Cats Homestay了。

兩年不見的Cats家變了不少,多了一張很有質感的漂流木桌、房間的牆上多了些彩繪、往房間的走廊變得更溫馨了、還有一隻可愛的布丁丁……等等不少大改變及小改變。 到了Cats家放完行李之後,我決定先出門吃晚餐,騎著腳踏車到台東市,有點熟悉又陌生的感覺,2年次來待了2天,覺得路就這幾條還滿好記得,這次來路都忘了真的是邊看地圖邊走才知道要怎麼騎。 本來打算去吃一下臭豆腐的,可是一到店門口看到那麼多人,我就軟掉了,只好打開地圖看看下一個吃的是什麼,反正晚上沒事就邊騎邊看,也發現中華路跟新生路口有好多隻燕子喔,它們佔滿了路口上的所有電線跟所有可以站的地方,害我不敢開口表示讚嘆。

台東市區

沒有了臭豆腐,我改去吃豆花跟蒸餃,然後去海濱公園繞一圈,海濱公園算是我在台東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它靜靜的,又很有自已的風格。 公園繞完之後,我發現騎小折對我這個很久沒騎車的人是一大錯誤,我真的不愛小輪徑啊>"<。 回到Cats家後,Hope問我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沒到鐵花村那邊看表演?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有演出,這下真的虧了,只不過我也懶了,就決定還是早點休息,畢竟這次是要去綠島玩的呀。

Cats Homestay

只是再一次來到Cats家,還是有上一次的感覺,我不是個懂得跟陌生人說話的人,因此來到這邊雖然總是在一邊聽著其它人說話,但是還是很享受那種自在的fu。 雖然這裡跟兩年前相比改變了不少,但是本質還是沒有變,多了許多用心的小地方及不小的地方,但最重要的還是讓我覺得自已不像是寄宿在外,而是在一個本來就熟悉的朋友家。

Cats Homesta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