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五月天演唱會~~

3個人在月初從資訊展買了3台LCD 結果不小心拿到了6張演唱會門票
本來想說已經無緣的演唱會 竟然!又有去聽的希望了....
回家開了檢討會之後 發現有3個人能去 於是乎賣了2張 剩一張另外找個朋友TOGETHER...

星期六早上一到中山足球場一看 排隊換票的人龍多到忽然想直接回家睡覺
結果後來才發現 票上寫的VIP真的不是寫假的 排得隊真的短很多很多
於是換完了手環 我們就回家睡覺等待晚上的演唱會了~~~

用煙火做了個華麗的開場 戀愛ING忘情的放送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因為我的快樂還沒開始
喜歡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的背景佈置就像個手錶的面板一樣
每當背景出現哪一個環境音 就會亮起對應的符號

血液感覺像在瘋狂世界中奔放著 有一股想要衝出口的大肆吼叫
夜訪吸血鬼唱著夜生活無法脫離的宿命
在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裡 還有一塊屬於自已純真的角落

與盧廣仲的透露令人想起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年代
青春.. 恣意放縱...
早安晨之美 對啊對啊 讓中場持續high翻天

在孫悟空的幫助之下 終結了孤單.. 漸漸的節奏淡了
喜歡那天將笑忘歌用慢歌的方式來處理它 不知不覺被他touch到我喜歡的感覺
然後垃圾車也延續著前一首帶過來的感受

OMG感覺你就是我的天使 很悲傷的私奔到月球 因為沒有陳綺貞 >"<
但我不是超人 可是我有我的溫柔... 音樂再度響起 我忽然好想你..

一首首熟悉的歌曲放送著 喉嚨在大聲的跟唱與嘶吼中漸漸啞了
最後的出頭天中 場上拋出的彩帶讓全場達到一個段落
但在安可聲中的軋車與離開地球表面讓我們忘情的跳著

8年前五月天在同一個地方開唱 我沒能跟上
8年後原本以為會錯過的 卻讓我聽見了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聽五月天開唱了
但我也好久沒有在這麼HIGH的氣氛下盡情的享受著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