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峇里後記

今年這趟峇里島的行程真的很感謝有心的ALWAYS,幾乎包辦了所有的行程規劃、聯絡、訂房,還有kelly幫忙整理跟survey的行程及spa。 雖然出發前的行程還有不少小波折,人找不齊,沒房沒機票,但都一一克服了,但也如果我們才有機會跟moonlight有這場美麗的錯誤。

有時候事不如人意似乎並不是壞事,今年年中我去花東的時候好像也是訂不到原本要住的地方,但最後住的卻是讓人十分驚艷,旅行本身似乎應該帶著一點點冒險的氣息才會如此的吸引人,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事不如人意就是了啦,哈哈哈~~~。

每次出團會想到哇~ 要是誰也來的話多好,這似乎變成了慣例了,但事實上人數一多什麼都麻煩,光想把想要一起帶走的人都有空就是一件大事了,更何況食宿的處理,或許今年跟這些人出去,明年跟那些人走走也會是不同體驗,至少我是那種覺得相同的地方跟不同的人一起出就是不同感受的人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好多人喔,jay的記憶卡讓我肆無忌憚的狂按快門,愷的有心讓我們不用煩惱進出機場的交通窘境,always跟kelly用心的規劃,豬頭、老大跟帥哥讓我覺得我沒有不小心跟錯跟到了蜜月團XD,不管是在台灣的朋友或是在峇里島當地的司機、伺者們,是他們共同的存在才得以編織出這一段愉快的旅程。

只是我回來之後都沒錢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捐錢給我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