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Bye~ Bali

星期二早上,起得竟然比前一天還早。天空是亮的,大概也是這5天來唯一一個早上沒下雨的天氣了,滿天的雲早早就讓出了半邊天空給藍藍的晴空,一早大家都還沒起床,我就先到客廳把昨天沒看完的DVD補完了,只是電影還沒結束,忽然間大家都又出現了,就連PISS跟KELLY也出現,著實嚇著我了呢。



早上,我也忘了在幹嘛了,記得還是抓著相機東拍西拍,早上天氣很好因此就先跟著總是夏天二人組到門口大大的MOONLIGHT拍照,不然就是聊聊天,也趁著空檔收拾了行李。記得跟ALWAYS他們拍完之後,又把宅宅4人組跟PISS也抓來拍照,這也是台客5人團首次聚集起來拍照的樣子,盡想些怪姿勢就是了 XD。 這時候ALWAYS拿出了他以為忘了帶的EASON了,就開始又在二樓的大聲的放著。

隨著早餐時間即將來到,餐桌也佈置好了,一道道的印尼炒麵廚房裡的桌面,這時候忽然看到ALWAYS很認真的去幫忙切土司跟拿盤子,殷勤的態度一開始也讓2位為我們服務的人嚇了一跳,這一切都是為了他想要在他的印度炒麵上多加一顆蛋XD。 最後他也如願得得到了蛋。 這餐吃得很歡樂,連豬頭都主動去幫老大拿菜,又逗伺者在一旁偷笑,沒想到前一天還乖乖的吃飯,到第二天就開始亂玩了。

吃完早餐,大夥很好奇的請教了他們印尼炒麵的做法,還好做法並不難不然2邊可能會開始雞同鴨講了 XD。 接近離開的時刻,我們請了這2天幫我們服務的2名伺者一起到門口跟我們拍照,這時候我們的車也來了,司機當然也一起被抓了進來,收完行李,大夥告別了MoonLight往機場出發了。到機場之前我們順路到了咖啡工廠一趟,敗了幾包的咖啡。而到機場的時候boy已經在那邊等侯了,今天離開Bali的是宅宅4人組,在機場我們依依不捨的跟另外四個人揮揮手say goodbye,還拍了腳做為留念。

最後在5個小時的飛行裡頭,我們在機上吃了晚餐,餐點好壞我也忘了,我只記得我拿到的那一副餐具十分的淘氣,每次放到餐盤上都會自已掉到地上,就連最後沒用到的湯匙也在我拿出紙巾的時候調皮的掉了一下,真生氣。回到台灣,就感心的愷已經到了機場接我們了,結束5天歡樂的行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