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沉浸月光之中...

早上七點多,就聽到老大出門的聲音了,前一晚捨不得睡覺的後果加上早上起床尿尿發現外面有下雨,就搞得不太想起床。但還是覺得這樣睡下去不是辦法,起床梳理一番之後,發現老大已經在沙發上悠閒的看電視了,連帥哥跟豬頭都出現了,接著沒多久,always也來了,帶著他的相機早就在villa中拍拍拍。

外面的天空還是下著小雨灰灰的,一行人興奮的在屋內跑來跑去的,東拍西拍彷彿昨天拍的還不夠一樣,漸漸地天空亮了起來,雨也準備下班了,藍色的天空開始從雲端竄了頭,距離約定的早餐時間愈來愈近,我們的早餐也都在桌上準備著,這天早上,我要了一份美式的早餐,一份蛋捲、培根、2片土司跟一盤水果,吃得我們超撐的。

結束早餐之後,我們跑到二樓去玩settler,豬頭跟老大是第一次玩,我講解了半天後發現,其實還是直接邊玩邊教最實在,不然一開始講了也聽不懂XD。 這時always想找出他特地帶出來的eason,結果找半天發現根本找不到,只好又哭哭了,幸好micky家裡還有一些CD,東挑西撿最後找了李玖哲出來,villa客廳的音響很不錯,一邊聽著熟悉的旋律一邊玩著settler,就這樣一下就到了一點多。



這個時候發現本來要弄的午餐也是該弄了,不然總不能一直放著不管,於是乎下了樓,問了管家廚具餐具放哪邊之後,開始弄今天要吃的咖哩,切馬鈴薯塊的、弄馬鈴薯泥的、加上煎雞肉、炒洋蔥,一下子忙得很開心,可是我覺得旁邊的管家看起來好像覺得又有趣又緊張,還很好奇的問我是不是要弄chinese food,但是我只能很誠實的跟他說chinese food is too hard,還看到他有點贊同的點了點頭呢XD。 但最後忙完的結果並不是很成功就是了,我們在BALI上買不到我們常用的日式咖哩塊,只有濃縮的咖哩包,但還是太稀了,最後只有帶點咖哩味的咖哩飯當我們的中餐,但是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弄東西吃的感覺吧。(希望今年X'mas的一人一菜能更成功喔 XD)

下午,原訂的行程是要去神鷹廣場跟BLUE POINT喝下午茶,但是VILLA實在太舒服了,因此最後宅宅們決定要脫離宅在家的命運出門去,而另外兩組人則留在VILLA過著悠閒的幸福時光。

一行四人驅車來到神鷹廣場GWK,這裡本來是要做守護神WISNU的雕像的,但因為政府接手之後資金缺乏而無法動工,因此大概只完成了3x%而已,整個公園裡切開山壁的景致十分壯觀,而未完成的雕像其實就已經能夠讓人感受到他的巨大,可惜完成之日不知何時,是有點遺憾。

逛完GWK只花了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之後我們到BLUE POINT去吃下午茶,這個villa位在我們住的Moonlight對面,從villa外面可以看到我們住的地方,而且還不小心的拿了帥哥帶的長鏡頭去偷拍在家的人 XD。 BP下面是個很美的海灘,而且聽說是個很有名的衝浪聖地,不過這裡的浪比較大而且離岸較遠,跟kuta的完全不同,因此是屬於進階玩家在玩的,但是我跟肥羊衝浪俱樂部的3名會員就在這個地方看到了什麼叫做衝浪。

BP另外2個有名的地方就在我們喝下午茶的建築外面,一個是面海的游泳池,另一個則是玻璃教堂,當時我們正好看到有一對日本人正在舉行婚禮,因此較接近教堂的地方當下是屬於私人地區,不方便靠近。 至於BP的泳池就真的很厲害了,泳池建在山崖的邊緣對面著印度洋,因此當我們在泳池畔的時候,看到的是一個連接到印度洋無邊無境的大泳池,傍晚時分夕陽西下時,在這個地方所能看到的景色之美可想而知。 就這樣,我們4個就在BP逛了一下,也吃了美味的點心,準備回VILLA接其它人去吃晚餐囉~~。

第四天的晚餐是在金巴蘭邊界的一家義式餐廳,我們到了的時候夕陽剛準備下班,在用餐的地方也能夠看到我們第一天吃晚餐的金巴蘭海灘以及機場。 晚餐我們分了3組,感謝總是夏天二人組收留我,讓我不用自已點自已吃 :D,另外我們的肥羊三人組為了將換來的印尼盾給梭哈掉,因此非常豪氣的不看菜名只看價格的點了其它5個人吃掉的總和,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要當大爺要先從肥羊練起啊~。 其實MENU上的東西我們看得很模糊,後來我乾脆請服務人員介紹,我們點了義大利麵餃、2種PIZZA,可是我還是覺得PISS他們點的那個磨菇的PIZZA超級好吃,連我不愛吃磨菇的都超愛的,然後大爺組點的海鮮PIZZ也是超氣派的,最後還分給了我一隻「龍頭花枝蝦尾蝦」,真是令我超感動的。

吃完晚餐我們回到VILLA夜才剛降臨不久,天空的雲已經少了不少,從第一天到BALI到現在,天氣似乎是一天好過一天,但可惜的是我們隔天就要離開了,下車之後抬頭望向天空發現除了不少的星星之外還見到的久違不見的銀帶橫亙在夜空之中,運氣好的時候還能看到稍逝的流星。 回到villa又開始了settler,這時候summer開始在把二樓的臘燭給點完,這盤settler我嚴重覺得骰子有鬼,怎麼roll到6的機會超高,而且我自從路被kelly斷了之後,就沒鬥志了,而最後是掌握了最多資料的kelly勝出(的樣子吧)。

玩完settler還沒很晚,我們又回到了最愛的泳池畔,開起了前一天滿回來的啤酒跟飲料,在夜光及晚風做祟的寧靜夜裡,暢快地啜飲著。 8人聚在bali的最後一個夜晚,開懷卻還帶著一點點的感傷,融合於音響中傳出來的阿桑的葉子裡,有一種熟悉卻又發現已經逝去多時的感受。 當晚只剩我還always還想下水而已,兩個人很笨的在水池裡玩起了跑步比賽,可是我每次都輸,只有比腳不能踩地的時候贏了而已,因為我一開場好像就讓always笑到跑不動了 XD。

最後一晚,我拿出了前一晚還沒玩到盡興的長曝,拍起了我們一直在玩的台客任務,拿著SUMMER的手電筒在黑暗中畫著圖,每一張拍出來的照片都讓大家笑了好久。 最後,夜已深沉,今天一整天似乎沒在做什麼事,卻又累得半死,即時頭腦裡一直想著說睡了就虧了,但還是抵不過睡意,結束了在BALI的最後一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