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肥羊團~~ 咩~咩~咩~

第二天的中餐我們點了一份pizza、雞肉捲、三明治跟一人一杯mix juice。在衝完浪跟找不到餐廳的疲倦交錯之下,東西吃起來特別好吃,而且餐廳裡還有一隻愛吃的小貓,會跑到你的腳下,希望你丟東西給他吃,只是這倒嚇壞了怕貓的kelly了 XD。



下午我們到市區去
從Discovery Mall逛到太陽百貨
這時候我們又是分散行動了
但是宅宅團是不容被打散的
因此我們還是團體行動
只是在Discovery Mall中
竹塹宅客團看上了一組木雕的衝浪板擺飾
他們說這是他們衝浪俱樂部的會員証
每個人一定要買一個才行
只是我沒打算加入 所以就沒買了....
除此之外 他們還買了一瓶lurlur說要送給春樹的老婆
但悲傷的故事就從此開始了........

逛完discovery mall我們走到太陽百貨去
在集合的時候我發現其它2團也拿了不少的lurlur
但一問價格! 他們竟然只花了宅宅團一半的價格就買到了
從此 新竹肥羊團就此成立了..... QQ
這個故事也就這樣從峇里流傳到了台灣...........

晚餐我們到poppies吃...
但是我已經忘了我們點了什麼就是了
我只記得牆上有一隻大蜥蜴
然後我喝了一杯不錯喝的茶.... 沒錯.. 真的是茶...
遺憾的就是當初大家推的 卻變成了我最沒印象的一餐
只是那個地方吃飯時的整個氛圍還算不錯
滿有氣氛的地方~~

回到飯店 我們發現1樓沙灘好像有人包下來的樣子
沙灘上就2個人在吃飯 旁邊還有演奏呢
回到房間之後我決定先洗個澡再說
洗完澡之後 老大說他們要先去泳池游泳
我則是選擇坐在陽台旁聽著joanna看著書
順便拍一下底下的夜景...
感受一下走完了一天之後剩餘的悠閒時光

沒多久always跟summer也過來了
聊一聊天之後 我竟然不知不先就在椅子上昏迷了
直到always離開時的關門聲讓我發現我真的累的
只好上床睡覺去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