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烏布~

外面的天空變亮了,睡一睡的我忽然就醒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前一天跟always說7點要去一樓游泳。看看時間也還不到六點,這時候忽然發現外面的光線有點不一樣,走到窗邊發現太陽還在海平面下,但是天空卻是夢幻的粉紫色,趕緊拿相機出來拍了幾張,就又回去睡大頭覺了...。

7點always打來說要去游泳,換完泳褲我就去他們房門按門鈴,只是想不到的是 出來的卻是PISS。 原來按到隔壁間了!! 可憐的PISS睡到一半還要被按錯門鈴的叫醒.. XD。

到了一樓發現我們竟然不是最早下來的,早就有人在海灘椅上躺著,也有人已經到海邊玩水了。 我們把泳池旁邊該有得都玩過之後,我跑到海裡去玩,結果卻發現海岸滿陡的,一下子就踩不到地,加上一波波的浪,我還是早點上岸比較實在...。玩累了,回房洗個澡,老大也起床了,整理整理東西,今天要離開nikko去villa住了~~。

星期天應該是我們行程中最累的一天了吧。
早上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坐車到了烏布去~。烏布市集是傳說中亂喊價的地方,買東西不殺價會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爸爸媽媽還有那4個小朋友....。

一開始我跟著always他們亂逛,一直到了某家賣木雕的門口看到了一組木雕的小貓,想說敗個回家好了,問一下老闆娘價錢,想不到老闆娘竟然說了一口還算不錯的中文,我都傻了。後來東西用了原來一半的價格買了,想不到後來發現還是貴了 >"<。

買完之後換summer說要買薰香,後來我在門口遇到piss他們,而他們也跟進到了店裡看。最後kelly也看上了一些東西,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的殺價只不過是一種簡單的溝通而已 >"<。
而kelly也被老闆娘給了一個Hot Lady的封號~ 真是厲害~~。

逛完布集我們5個就去皇宮裡面玩,皇宮感覺不大但還是有不少可以看的地方。我們就在那拍拍照等著中午吃飯。 這時候Kelly不知為何忽然想到一樣說我們好久沒拍腳了,這時候大家捐出了一隻腳之後,發現少了一個summe。趕快叫他過來,結果就在我們拍完之後旁邊1個阿斗仔也伸出一隻腳來說wait wait,當然我們也邀請了他跟他的女伴一起拍,真是有趣~。

午餐時間是在皇宮附近吃烤乳豬飯,我覺得還不錯吃,帶著些微的辣吃起來超配飯,可是早餐吃太多了,雖然好吃但就是沒有感動的感覺,因為還沒餓到 XD。

午餐之後我改帶宅宅團去皇宮看看,一樣也是拍拍照,忽然靈機一動,想到昨天在Discovery Mall外面拍的一張「台客任務」,這時候就說要再拍一張,結果竟然變成了肛肛任務 >"<。 這時開始玩起了高速快門,帥哥說我們是在褻瀆皇宮,不過還好當時旁邊沒有什麼人,哈~~。

拍完台客任務之後我們走到前亭找地方乘涼,這時有一對夫妻跟帶他們的導遊進了皇宮裡面,引人注意的是女生是坐著輪椅的,而我卻忽然喜歡在一旁看著他們的互動,女生從頭到尾都笑得很開心,看了覺得有一點點淡淡的感動。

臨走前旁邊一個亭子正好看到舞者在練習,雖然少了表演的服飾,但練習的還是有模有樣,也殺了不少記憶卡空間。

3 意見:

Unknown 提到...

高速快門那一張超生動的!跳的人也很厲害~攝影師timing抓的很好~

Unknown 提到...

你已經想睡到根本不知道時間了,
那一天我是6點半叫你起床的我們游到快7點45才上去的

你這邊玩 提到...

冰雪女王你不甘嫌啦~

我是已經忘了時間 隨便寫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