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歡樂暑假(一)

說要去看海洋音樂祭不知道講幾年了,今年決定要付諸行動,於是上網查了一下今年的表演內容之後,發現!! 我的天啊~ Tizzy Bac竟然在第一天的名單裡耶,這下就真的沒有不去的理由了,但是卻都找不到人去,還有口袋還夠深,名單還算長,終於給我找到了昇董一起去了,他想去海邊晃晃我想去聽樂團,各取所需! 讚啦~

星期四下班就帶著歡樂的心情回到宜蘭,隔天中午馬上出發,我們把車停到了大里車站之後,就改坐火車過去,一下火車站發現人沒有想像中的多,平常日果然才是出遊的好日子啊。 昇董在路上先買了一頂草帽,雖然我也想買,但是不想跟他買一樣的,所以就跳過再說。 走往海邊的路上,人果然有愈來愈多的樣子,看到有人在發洋菜凍,就先去拿一個來吃吃,然後看到了熱浪小舞台,只是樂團還在setting,而且大舞台也準備開始了,就沒有停留下來。 往大舞台的路上擺了很多攤商家,走著走我我也受不了去買了頂草帽,俗話說的好沒有草帽還想跟人家當什麼海賊王,所以200的帽子被我講到150了,只是150算不算便宜我也不知道 XD。



今天原本的目標有三個,Tizzy bac、圖騰跟蘇打綠。但即然第一天是歷年海洋之星得主,當然也是每團都要聽聽才對啊。 果然開場的蘇打綠果然就讓我很high了,幾首歌下來感覺真不錯還給人家拗了一段安可,有點機車,但是真的聽得很爽 XD。 再來的神棍以前有聽過,但是當時耳朵軟覺得有點吵,但是當天聽完真的這團真的超屌的,可以把傳統的東西玩得完全沒有違和的感覺,給我的感覺就是rock的烤秋勤嘛XD。 後面的2團比較不合我的胃口,然後怕胖真的是個搞笑團,很歡樂。 怕胖之後就是圖騰了,部落風格的音樂算是其它團所難以達成的,聽得很舒服,開心。 圖騰結束之後,昇董打了電話說什麼時候要吃飯,約了下下一團結束之後再去吃,然後繼續聽88Blaz,有趣的團,果然是莫名其妙就受歡迎的團(y)。 但是88結束之後,下一個演出的竟然變成了盧廣仲,啊哇a TB咧?!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就先去找昇董吃晚餐,晚餐當然不會回到街上,沙灘上就有得吃了,買了點東西看著插在沙子上的桌椅跟晚餐,心中莫名的蘇爽~。 一整個悠閒自在的感覺,啃著山豬肉串,喝著貢丸湯聽遠方的盧廣仲的歌聲,除了舒服愉快之後還真的想不到其它的形容詞。



吃完晚餐之後,我就去買了杯飲料到附近的沙上找位置坐,而昇董又去四處遊盪了。其實有點想買瓶啤酒,可是覺得自已喝很無聊,還是寧願喝個飲料就好,終於TB上台了,好開心啊~~一開始就來個「鞋貓夫人」爽~~~,後來還有「瞬間白眼一千遍」,「Heather」.... 啊啊啊啊好爽啊...,之後說了新專輯的計劃然後再唱了「You'll See」、「淺藍色那條」、「Consession」最後在「鐵之貝克」結束了。好開心~ 雖然沒有婚禮歌手,但是有聽到鞋貓、Heather、淺藍色我就超滿足,可以回家了。 帶著歡樂的心情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今天是星期五的時候又high了一次,因為有過了一個星期六之後發現還有一個星期六的感覺,還滿棒的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