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花蓮行 Day1

不知道是因為補上班後的隔一週,還是要出去玩的前一天,星期五回家的時候心情特別愉快。

也不知道是要出去玩了,還是早上房間太悶熱,二點才睡的我,六點就起床了>"<。帶著精神很好的睡意,就順便清點著要帶出門的東西。

10:56的太魯閣號,直奔花蓮,速度快得讓我有點驚訝到,我才發現我有好久好久沒坐宜蘭線的火車了喔。

1點的花蓮,天空的雲有點重,辦完了租車的手續,我們直往炸蛋蔥油餅前進,就在小小的巷子裡,店門口也有不少人在等待。接著為了把握時間,我們在這等待,而愷則先到公正街去買包子,最後再一起到五霸吃冰,五霸門口人好多,還好有冰雪聰明的艾玲先訂了位,所以我們也不用等太久。 冰好好吃喔,有粉圓又有仙草又有粉圓又有QQ又有粉圓又有冰的,我們就一邊吃著冰,一邊吃著熱騰騰的包子,另一邊則為我們的腸胃禱告,願神賜與它力量與韌性。

吃完東西之後,我們就一路驅車前往東華參加阿達跟艾玲的畢業典禮,參觀了他們的研究室之後,目送他們去撥穗,而另外6人則在東華內四處走走拍拍。在湖邊我們用帥哥的相機玩了五連拍,然後ALWAYS開始拿著包子皮玩歡樂的餵魚遊戲,這裡的大魚都很笨,然後小魚特別聰明,搶吃的搶得比大魚快又準,在東華的湖畔我立志要像小魚一樣變得搶東西快又準~~。

在東華走走逛逛後,阿達跟艾玲也結束了他們的行程跟我們會合,之後我們將車開往景觀橋去拍照,另一邊的景色似乎比另一邊美,至少從這邊望過去的天空不像另一邊的來得沉重,這一次我們拍了好多照片,應該是近年出團拍最多團體照的一次了吧 :P。玩得很開心,拍得也很開心。



晚上,回到花蓮市區的路上,天空不爭氣的下起了雨,在自強夜市裡面,雨已經下得讓這裡變得有點冷淡了,只不過熱門的店家門口還是排了滿滿的隊伍,我們買了果汁,又吃了棺材板,可是我覺得我不會很餓就沒跟其它人一起吃,但也是跑去買烤肉,而買烤肉的人真的多到一個號碼已經叫到16X,而我卻拿到236的地步,因此在這裡等待的時間差不多跟吃其它東西的時間一樣了。

JOEY在自強夜市的時候來找我們,然後就跟著我們去今晚要進駐的民宿參觀,進到民宿真的有種可以休息的感覺,打開剛剛排到哭哭才拿到的烤肉,還好有值得到,又香又好吃,就這樣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的烤肉,想著外面冷冷的雨,裡面暖暖的烤肉,心情都好了起來。

後來等到阿達去洗澡,然後大家就開始準備慶生的東西,第一個是假的生日蛋糕是白天吃剩的包子,插上蠟燭還滿有fu的 XD。在唱著七零八落的Happy Birthday之後,我們就送上了第二塊蛋糕,一個插滿了謊言的蛋糕(XD),與終於不再七零八落的生日歌曲下,阿達終於吹熄了蠟燭且分享了蛋糕,結束了愉快的第一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