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花蓮行 特別加演

一切都從吃完晚餐開始,沿著台九線一路向北,車外是煩人的大雨,但我們都已經計畫好了劇本。回到花蓮市區之後,我們跑去買芋圓屋的芋圓當消夜,接著就是回到自然海的路上了,而在這個時候我們說好了一個不小心跟錯了車,2車開始分離開來,1車往民宿前進,另1車則去買花,我們跑到台銀旁邊卻發現計劃好的花店沒有開,於是魏斯理就拿出他的iPhone找出了花蓮市區還有哪些花店,而幸運的讓我們找到了花束,並且在選完花束之後,凱莉忽然打電話來關切,問說為什麼我們沒跟上,還好這一切都在計畫之中,說出了早已擬定好的說詞,她也不疑有他的掛斷了電話。

回到民宿,發現每個人都在房間門口聊天,我們使用了聲東擊西的方式,將花束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房式送進了舞台,此時大家都在外面吃著剛買的芋圓屋,順便期待那個不太會來的雨停,等著等著,卻發現計畫生變,凱莉一點都沒有意願要先去洗澡,於是我看時間再拖下去也晚了,以我要先洗澡為由跑去佈置舞台,而中途歐維斯、愷跟艾玲也跑進來一起幫忙,就在舞台佈置完成之後,我們立即清場,並且請歐維斯去處理燈光,為什麼房間的燈源開關在外面一直讓我想不透。

就在一切都就續之後,我們遇到了最麻煩的難題了,就是piss沒有辦法進到舞台就位,結果就這樣拖著拖著,忽然狀況外的帥哥想要跑進來,卻讓凱莉發現了不對勁,就這樣讓整個準備完成度已經達到98%的時候被迫開演。

所幸故事還是演完了,最後凱莉不停追問為什麼他這兩天下來完全查覺不出來,花從哪來?螢光棒從哪來?是不是只有她一個人不知道而已。XD

結束演出,本來要載愷跟艾玲回東華的,卻加上了衛斯理跟阿達,結果我完全不知道我去幹嘛,發光發熱吧~我猜XD。

回到民宿已經12多了,12:00的時候我們在車上又幫阿達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夜深的時候,雨也下得累了,傍晚的傾盆大雨已經變成了毛毛細雨。沖完了澡,到房間外面跟大家聊天,夜愈深沉雨也漸漸停了,有些人出去外面走走,回來的時候帶來了星星跟月亮的消息,而我漸漸疲倦,進房間裡,也就昏睡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