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走吧~ 峇里島看夕陽

一早.. 身體還沈浸在前一天玩太晚的疲累中.. 但還是得起床
早上已經沒有前一天期待的興奮了~ 反而是該來的終於來的心情...
收完東西 請了就感心的kev載我們去機場
結果他送我們到機場之後才跟我們說他要去上班
這真的是太過份了... 我們都以為他請了一天假了......



從桃園到峇里島 經過5個小時的飛行
經過快速通關之後除發現我們的行李還沒到..
因此大家決定 下次要記得幫行李做快速通關...
一段時間之後 我終於看到那一ㄎㄚ友情贊助來的Amanda Junior了 XD
出了機場在BOY的帶領下我們先到了超市買些用品
不過這些用品裡面 吃的東西好像還特別多就是了 :P



到了日航飯店
BOY就先幫我們處理CHECK IN的事
用完迎賓飲料之後
我們就開始在飯店裡四處張望..
而BOY也很有心的將我們的房間升等喔~~
哈哈~~ 本來花園的就這樣變成有海景的...
也因此才有機會去拍夜景跟第三天清晨超夢幻的粉紅色娘砲天空 XD
放完東西已經快五點了
喝完迎賓飲料跟看了房間與外面的海景之後
休假的感覺都上來了
趕緊換上短褲跟涼鞋
準備去金巴蘭吃晚餐!!


整隻螃蟹喔~~~ :Q

從飯店到金巴蘭花了大約30分鐘不到
5點半 太陽已經在印度洋的盡頭上等著我們了
從下機場就一直沒看到的藍色天空
就這個時候終於有機會出來透透氣
傍晚陽光也開始替他附近的雲彩著上了顏色
踩在金巴蘭的沙灘上看夕陽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漸漸地 太陽躲到了雲的後面
然後慢慢的下潛到印度洋裡頭
我們的晚餐也上來
包括一隻螃蟹、烤魚、花枝跟蛤、沙拉跟好多蝦子~~
吃得超幸福的~
加上一瓶啤酒~~ 舒服~~~~


結束了晚餐 我們到太陽百貨附近做spa
我選了薰衣草精油來做 大約90分鐘療程
整個人就在半夢半醒之中 整個就是舒服~~


側拍KELLY拍夕陽

結束spa時已經10點多了 回到飯店之後
我跟老大跑到帥哥他們房間裡面吃水果
結果早上買的芒果、山竹、龍眼
只有一個半甜半酸的芒果
讓我覺得ok而已
不知道是自已不會選
還是那邊水果的口味不合我的胃口
但至少我們知道
在台灣吃水果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