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烤肉去~ 喔耶~

終於可以去烤肉囉~~~

自從畢業後就很少有機會把lab的一夥人找在一起了吧,每次都嘛是一小群一小群的,總會覺得少了誰。終於,我最看重的兩個學弟之一的阿農把這次的烤肉給找了起來,我再也不用聽米豬說:「拷!台北好遠,不然來內灣烤肉啊~」,我真的有去內灣烤肉了喔。


一早帶著前一晚喝了太多茶整晚興奮睡不著的身體,坐上了aillyson開的曼及的小黑,本來想說約9-10點,雖然可能會晚一點,但應該還ok,卻沒想到這個時間卻在我不在msn前的時候就改掉了,而我也因為太認真而沒給他注意到,害得他們一夥人9點就到了內灣,還莫名奇妙地逛了2個小時,還害yanni跟水桶不和受了傷>"<。嗚~ 我對不起學長..... >"<
DPP_00019 - Share on Ovi
YANNI~~~ 我對不起你 >"<

11點到了內灣停了車,本來還以為遲到了,結果沒想到火也差不多才剛生好而已(失算! XD)。當場架了三個爐,阿農說是老、中、青三爐,但為了不讓學長覺得自已年紀大會難過,所以我就去不較不年輕的那一爐幫忙烤了,降低平均年齡,我真是個好學弟。
DPP_00021 - Share on Ovi
好學弟...

火剛生好沒多久,大科一行人也到了,杰倫說他有帶超廣角跟小小白IS給我玩看看,感受一下。只是沒想到超廣角解了我心中過不去的心結,而小小白IS卻.......(忘了把他裝起來帶回家! 生氣)。帶相機的玩起了交換鏡頭遊戲,左玩玩,右拍拍,真是好用;拿夾子的的就左烤烤,右翻翻,不亦樂乎;什麼都沒帶的就左聊聊,就吃吃,自由自在。所以烤肉的烤肉、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玩水的玩水,一片祥和。吃飽了就到溪裡面泡泡腳,坐在大石頭上也滿舒服的,結果看到隔壁的一團帶了一隻拉布拉多,而那隻夠卻很怕水的樣子,主人把他往水裡推,他卻不太敢動,後來看他們把它給抓了起來翻過去讓他身體泡泡水,只見小狗泡完之後,然後跑上岸,往他們烤肉的那一團人中間走去,接著.....甩掉身上的水......。這種場面就像是全身帶著炸彈往敵人機槍陣地衝一樣,套句米豬說的話:「我彷彿看到了異域的劉德華」。我覺得,那隻狗一定是故意的,那是「拉布拉多的逆襲」啊。
DPP_00046 - Share on Ovi
帥狗....

11點就來生火,等到下次看時間的時候卻發現已經3點多了,看大家都一付吃飽的樣子就開始把東西給收了起來,整理場地,下課了。又可以跟LAB的大家一起出去玩真的很開心,阿農在我心中的地位瞬間就比小龜高了不少了。
DPP_00081 - Share on Ovi
我超棒...

2 意見:

KTChen 提到...

前面看得很開心,
看到最後一句....
唉....orz

你這邊玩 提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