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20080510石磐逛逛去

本來是計劃要出聖母山莊的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星期六,陰陰的天氣,雲沉重的要命,但是雨卻又是要下不下的樣子。這些烏雲給我的感覺,排放得不是很順利的樣子。QQ
本來計劃9點跟昇哥上聖母山莊走走的,誰知道11點的時候打給昇哥,他卻說他才剛下山,不過是下枕頭山就是了。後來想說中午過後,雨沒下大的話,再去看看,誰知道雨真的沒下大,可是我吃完午餐睡醒已經2點半了。Orz

好吧。2點半,早上把藍波看完了,又不想去玩我的魔獸世界之神鵰俠侶online。出去走走好了,林美石磐步道感覺很近,聽說也不錯,短短的1個多小時就能走完,看看時間ok,就出發了。

第一次白天走那條路上去,沒想到白天的風景還不錯,便秘的雲層形成的山嵐別有一番風味。到了入口處發現,雖然天氣沒多好但人比我想像的還多一點點咧,拿了入園證,就給他一路走進去了。


山嵐

步道幾乎是木頭所舖成的人工步道,順著溪流築成,因此沿路隨時都可以聽到溪流的聲音,而且隨著落差的不同,大小瀑布就有好幾處,沿路不時有便橋,景色真的很不錯就是了。

入口步道

步道本身滿平緩的,不過走到步道中段,熊熊被眼前的梯子給嚇到就是了。但是到了樓梯的頂點就是石磐瀑布跟一塊休息平台,平台再下去就是步道的後半段,離開了溪水區。不過最後卻有一段楓香林,只是這個季節是一片綠,等到秋天的時候再來看看他好了。


嘩啦嘩啦


...............

走著走著,終於給我看到人了。一對年長的夫妻在路上慢慢的走著,因為是入口進來後看到的第1組人,就不小心的給他拍下來當紀念了。

感動... 有人了...

石磐步道是一段小步道,全長1.7KM,1個小時就能輕鬆走完,是個無聊的時候可以晃晃的地方。

其它照片:http://share.ovi.com/channel/csaint.20080510

0 意見: